Echo's

I can do nothing except loving you.
Only for@把酒食烟

影帝成双

432天:

大纲文,微博上那个装熟飙戏的梗。


01


歌星玩了一会手机,抬起头:“我为什么要和他搞好关系?”


经纪人被噎了一下,恨铁不成钢:“不是真要搞好关系,你装熟也可以,炒了CP人气才能上去,懂吗?”


02


歌星拿了奖下台,和一位西装革履英气逼人的大帅哥擦肩而过,瞟到经纪人挤眉弄眼的表情,拍了拍大帅哥的肩:“哎呀这不是那谁吗,好巧,你也来拿奖啊?”


大帅哥停住脚步,琥珀色的瞳眸看了歌星一会,说:“原来是你,真巧。”


台下媒体一阵抓拍,最新独家,当红歌星和知名编舞家原来是认识的!一定不简单!深挖了肯定有猛料!


歌星长了一副好皮囊,放到娱乐圈里也是上上等的,弯着那双桃花眼对编舞家挥挥手:“那,我先走了啊。”


编舞家点点头:“嗯。”


03


到了休息室,经纪人为歌星鼓掌:“你说你当时怎么不往演艺方面发展一下呢,没准今天最佳男主角也是你的了。”


又感叹:“那个编舞家也是,真会看眼色啊,我还怕他反应不过来,那就尴尬了。”


04


第二天头条就曝出来了,歌者与舞者交情匪浅,台下亲密打招呼,究竟是何时开始认识的?本报记者将持续为您关注。


经纪人看着不耐烦地闭着眼等待上妆的歌星:“诶,诶诶,你知不知道那个编舞家叫什么啊,别到时候连人家名字都不知道,这戏还怎么做。”


歌星果然睁开眼:“叫什么?”


“Jackson,记住了啊,姓易,一般都叫他易老师。”


歌星若有所思点点头。


05


为了综艺效果,娱乐节目纷纷邀请两人一块去当嘉宾,“Karry介不介意说一下,你和Jackson是怎么认识的?”


歌星突然被cue,从神游里把思绪扯回来,猫纹浅浅:“就有一次在后台嘛,人人都急着准备,就Jackson在吃抄手,我就注意到他了。”


主持人说:“啊,可是,我们私底下问了Jackson,他说的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好像和你说的不太一样啊......”


大屏幕上放出编舞家的后台采访:“第一次见小凯是在练习室里,他弹着吉他,很高冷的样子。”


歌星笑容不改:“那可能是我记错了吧,老人家嘛,记性都不好。”


台下观众哄笑,就他这副满脸胶原蛋白的样子,说是初中生都有人信,怎么就成老人家了。


06


“那Jackson,”主持人不八卦誓不休。“你最喜欢Karry的哪首歌啊?”


编舞家思考了一会,认真地回答:“大摆锤的思念。”


观众前仰后合快要断气。


后台放了几个缓解气氛的音效,主持人也给编舞家台阶下:“Jackson是昨晚跳舞跳得太累了吧?明明是摩天轮的思念啊。”


歌星举起话筒说:“人以群分嘛,Jackson的记性随我。”


笑声变成了起哄声,编舞家握着话筒,看了歌星一眼,又在对方有所察觉前移开视线。


07


答题环节,歌星和编舞家自然而然被分配到一组,歌星按下键抢答:“是C。”


主持人求知若渴:“为什么呢?”


歌星笑弯一双桃花眼,整个摄影棚熠熠生辉:“因为Jackson跟我说是C。”


08


几天后歌星的生日会也请了编舞家,一个海贼王手办交接,台下闪光灯无数,“就说他俩有猫腻!海贼王可是Karry最喜欢的动漫呢!”


还深扒了一下那个角色,“那是主角他大哥,对主角特别好,哎哟哎哟,一看就是在暗示些什么!”


09


经纪人拿着报纸吸溜着泡面:“哥你真行,现在整个娱乐圈都相信你俩真有啥了,话说回来,你是不是应该请人家吃顿饭,既促进塑料CP情,又能再给狗仔提供新素材。”


歌星深以为然。


10


编舞家到达餐厅,歌星坐在订好的位置上笑得眉眼弯弯:“感谢易老师赏脸,您看看想吃什么,随便点,不用客气。”


在良好的气氛里,编舞家抿着唇点了几样,而后说:“我们还是,还是不要再这样了吧。”


歌星的笑容依然优雅:“嗯?”


“这样,欺骗大家,我,我觉得不太好。”


外面一道闪光亮起,歌星神情十分温柔:“说什么呢易老师,您是不是饿了,我叫服务员快点上菜哈。”


11


两个人在安静得诡异的氛围里吃完一顿饭,编舞家还要回舞室练舞,就先走了,留下歌星一个人坐在那刷微博。


经纪人打电话来:“咋回事啊哥,记者说你俩今晚看起来很尴尬,说好的影帝呢?你这样不行啊,要不......”


歌星打断他:“没意思。”


经纪人嚼着烤肠,茫然道:“啊?”


“欺骗大家不好。”歌星喝了一口柠檬水,酸得脸都皱巴到了一块。“你们易老师原话。”


经纪人默了一阵,还是觉得不可思议:“他之前不都配合得好好的吗,怎么突然就这样说......这对你俩明明都有好处啊,娱乐圈里那么一根筋干嘛呢。”


12


但易根筋不配合,这戏确实没法飙下去了,媒体也充分发挥想象力,各种两人喜欢上同一个女模,资源竞争加大,性格不合感情破裂,编了一个又一个版本,一个比一个真实。


13


编舞家把最新的猜测看完,安静地坐到专车上,小助理在一旁忐忑地说:“易哥,你就别去看那些了......”想想又觉得愤懑难平:“都怪那个Karry,为什么非要拉着你装熟,现在好了,搞得这么尴尬......”


在助理的抱怨声里,编舞家划开手机屏幕,看着屏保里笑容灿烂的俊美青年。


其实没什么尴尬的,如果他没有那个意愿,就算歌星再怎么强行装熟,他也压根不会搭理。


一切都以他的自愿为前提,自然是无可抱怨的。


14


编舞家回到漆黑的公寓里,开了灯,望着眼前一派冷清萧索的景象,不知怎么的,微微就有点寂寞。


这样的,没有别人的气息的房子。


终究是不能称之为家。


15


编舞家洗了澡,躺到床上,抱着等身的轻松熊玩偶,想到前些天歌星眉飞色舞地讲述着两人的日常的样子。


“就那个轻松熊摆在那里,很怪嘛。我拿起来,把它放到桌子那边,Jackson就噗地一下给我打过来。”


主持人睁大了眼睛:“真的啊?”


其实这话问了等于白问。镜头前的东西,谁又知道真假,谁又在意是真是假呢?只要人气上去了,收视率上去了,管它真真假假,全部都是浮云。


16


歌星出国拍摄MV,各种综艺采访都没有再cue到编舞家,媒体对两人关系的热情渐渐消散了,就连原先在网络上一度火热的CP话题也没了热度,歌星和编舞家的粉丝分别嘲笑着原先喊着两人没一腿就打断腿的CP粉们:“脸疼不疼?就说疼不疼?来来来,铁棍在这里,谁先来示范一下断腿教程?”


CP粉们没有精力和心情战斗了。真情实感地追星,果然都是要遭报应的。


17


又一天忙碌完,编舞家从专车上下来,扶着练舞练得酸痛难当的腰上了楼,打开公寓门,大亮的灯光一时让他睁不开眼。


“Surprise!”


18


歌星抱着一个巨大的等身轻松熊玩偶,虎牙着凉:“没想到吧易易,我提前回来啦!”


编舞家淡定地换上皮卡丘脱鞋,把饱受蹂躏的轻松熊从恋人手里解救出来:“你以为站子不会发你的机场图吗?”


“啊,大意了。”歌星懊恼地揉揉短发,下一秒又不管不顾地扑过来:“我提前赶完了MV进度,有没有奖励啊易易?”


19


黏腻的唇舌交缠声持续了好一阵,再分开时两人下身都起了反应,歌星弯着桃花眼把编舞家压在沙发上:“易易,我也觉得装不熟比装熟有意思耶~我是不是很乖啊,所有的采访我都没再cue你了呢!”


编舞家平复着呼吸和心跳:“嗯。”


“但是,看到易易之前那么冷漠的样子,我还是挺伤心的,所以啊......”俊美的青年抬手解开恋人的衬衫纽扣:“今晚就让我开心一点吧,嗯?”


人前一贯沉稳冷静的编舞家耳根都红透了,咬了咬唇,说:“你你你你开心就好。”


20


凌晨三点的浴缸里,歌星忽然停下了动作,勾得被进入的那方气息不稳:“怎么了?”


“你说第一次见我是在练习室里?”歌星冥思苦想,还是觉得不对。“没有啊,我记得就是在后台嘛。”


“那个时候Karry老师看起来太高冷了,”编舞家说。“没敢跟您打招呼。”


“这里都没别人还这么客套?”歌星眯了眯桃花眼,下身重新动作起来。“看来是我还不够努力啊。”


21


不知道歌星努力的结果是怎样,反正第二天编舞家的小助理怎么都找不到人,急得快要哭了,打电话去问歌星的经纪人,对方态度很不友善。


“哈?Jackson不见了干嘛来问我?你以为他和我们Karry真的很熟啊?都是做戏,懂吗,塑料CP情!没事就先挂了啊,Karry今天不知道在干嘛,也没来公司,我先把早餐吃了,一会去他公寓看看。”


END


歌星:我为什么要和他搞好关系?我好好搞他就好了。


评论
热度(376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cho's / Powered by LOFTER